青凉Aoryou

叶黄💕

五伏💕

双黑💕

及其他墙头

实在忍不住拿上来repo,占tag抱歉ヽ(*ω。)ノ

依次为靴猫太太的周翔,罐子太太的叶修喵和苍苍太太的叶修。

靴猫太太手速好快看着她刷刷刷的就画完了而且还这么好看这么可爱呜呜呜让我怎么出周翔坑TvT太太旁边有一对周翔coser也超棒看着翔翔把手搭在小周肩上凑到小周耳边说悄悄话我整个人都不好了!!!!让我炸!!!!可惜我走的太急没拍照orz(没图你说个……

从11点开始等罐子太太太值了拿到了最后一张叶修喵啊啊啊啊啊啊让我下楼跑圈!!!!!太太换了个发型感觉更现(piao)充(liang)了wwwww再次说声生日快乐!!!!!٩(๑ᵒ̴̶̷͈᷄ᗨᵒ̴̶̷͈᷅)و
今天一天这么赶辛苦了

苍苍太太这张叶修太苏了O<——<本来太太为了带来会场的签绘到凌晨4点多才睡我不该再打扰太太休息但是没有拿到少天的无料真的好sad……结果还是找太太签绘了对不起qaq……第一次见到太太本人好可爱^p^可能是因为太太年纪比我小的缘故让我好想抱抱(你走开

我好像又啰嗦了……总之见到太太们超开心!!希望下次cp再见!!(/ω\)

评论(7)
热度(5)

© 青凉Aoryou | Powered by LOFTER